7 Minutes Dating是快速約會的一種,人數約莫在20~30人,男生女生各半,男女雙方進行7分鐘的對話,時間一到,男生起身與下一位女生開始新的對話。簡言之,就是認識很多異性的快速約會,但又不用尷尬很久的快速交友方式!

        不管你怎麼稱呼快速約會或是Speed Dating,快速約會最早是來自猶太人的傳統習慣;年輕的單身男女,定期在長輩的陪伴下見面,避免族外通婚。1999年,一名美國洛杉磯的猶太教成員制定了遊戲規則後,「Speed Dating」馬上在西海岸風靡起來,一路傳到紐約。接下來的幾年裡,這種約會方式陸續傳播到加拿大、英國等地。比起傳統的酒吧搭訕邂逅或者網路交友等,快速約會絕對是更有趣,也更安全的增加交友圈的方式。


        相信很多人對於快速約會這樣的新人際互動活動還是一知半解,2005年威爾史密斯所主演的《全民情聖》(Hitch,2005)一片中,就有一段女主角參加快速約會的劇情。劇中的場景是一個像教室的地方,一張張兩人桌的座位,女士們排排坐在位置上,男士們則一個位置交談五分鐘左右就必須立刻換位子和下一位女士交談。在這五分鐘,男女事先都不認識對方,在五分鐘互相交談中,希望找尋到心意相通,願意繼續交往的朋友。


      Jimmy在建築師顧問事務所工作,每天忙著設計稿和客戶經營,對於愛情,不是沒有期待,但就是抽不出時間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 Jessica則是外商銀行的行員,每天都忙到八九點還在處理業務,他們都很想在情人節前夕找個伴一起看場電影,但卻連認識新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的煩惱根遺憾以及沒有時間的感慨是不是常在你我的生活中發生? 『7 Minutes Dating』就是提供忙碌的上班族男女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認識最多的異性朋友。

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什麼是iF活動平台

我要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