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審核
    7 Minutes Dating並不是一個配對的活動。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單身人士透過安全和舒服的方式去認識其他人。7 Minutes Dating並不會去核對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像是婚姻狀況或是任何其他基本的家世背景。7 Minutes Dating活動小組並沒有能力審查所有登記參加人員,並驗證所有人的資料。並且,在報名參加7 Minutes Dating活動的同時,你就要同意在活動當中,可能會有贊助的情形與7 Minutes Dating有關的活動或是與我們相關的聯繫。
 
相關規定
    7 Minutes Dating是提供成年人認識其他人的一個管道。在你和7 Minutes Dating之間是個合法的協議。所以請在報名7 Minutes Dating之前小心的閱讀相關的內容。在報名7 Minutes Dating過後,你就成為7 Minutes Dating的一員‧且如果你想繼續成為會員之一,你就必須受到合約裡的條件和狀況所限制。如果不同意我們所設的條件,請不要登入7 Minutes Dating。裡面的條約會受到7 Minutes Dating隨時改變,所以請主動注意這方面的消息。
 
未成年無法成為會員
    要成為會員,你必須證明你最少有18歲。無論是你或是7 Minutes Dating都能在任何時候,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和解釋,終止你在7 Minutes Dating的會員關係,實際就是寄出通知單告知其他派對。7 Minutes Dating保有立即暫停或終止你進入7 Minutes Dating或是7 Minutes Dating活動的權力,如果沒有注意,違反了協議,你將會引來7 Minutes Dating的注意。你在7 Minutes Dating裡的會員身份只供你單獨本人使用。你不能允許他人使用你的帳號,且不能渡讓,否則你將會把你自身的權益轉送到他人身上。如果你的電腦要借給他人使用,請不要忘了你登出的責任。這是為了防止一些不被允許進入機會。
 
身為報名參加人員,您必須同意下列:
1.您個人必須要為您報名在7 Minutes Dating的內容和資訊或是傳送給其他7 Minutes Dating會員的資料負責。
2.在7 Minutes Dating你無法張貼或是傳送任何訊息給其他會員或是員工榮是有關於毀謗、不正確、辱罵、猥褻、褻瀆、性取向、威脅、騷擾、種族侵犯、不合法的東西,或是對其他派對權益有任何的違法或是騷擾(包含,但沒有限制到智慧財產權以及隱私權)。
3.使用7 Minutes Dating的態度必須與任何的法則和規章一致。
4.當其他人在詢問機密的個人資料時,你的檔案裡不會包含任何電話號碼、住址、姓氏或是電子信箱帳號。
5.你的個人資料不會包含任何有冒犯性的事物或是兩性關係,或是有攻略性性別上的建議,亦或是另有涵義的話語,而且你不能張貼任何照片是裸體或是有個人資料的。7 Minutes Dating保有這項權力,但並沒有合約去拒絕任何的資料或是圖片是違反這些禁令的。
6.你不能從7 Minutes Dating的會員中做廣告或是拉客來慫恿她們購買或是兜售任何商品或服務。你也無法寄送任何轉寄信件或是垃圾郵件給其他7 Minutes Dating的會員。為了保護會員去對抗這種行徑,7 Minutes Dating對活動小組約制每天最多只能有30封信件。
7.在尚未得到活動小組的認可之前,你不能張貼、毀壞或是修改任何有版權或是註冊商標的作品,或是其他專利資料。
8.你個人要為你與7 Minutes Dating其他會員之間的互動負責。
9.7 Minutes Dating保留權利但沒有義務去監控或是調停你和其他會員之間的衝突。
 
 
線上內容
    在7 Minutes Dating可取得的一些意見、建議、聲明、供給或是其他資料和內容,但並不是直接取得於7 Minutes Dating,而是各別的作者,她們不一定需要把所有的資料上傳上去。因此某些作者只需要對某些內容負責。7 Minutes Dating並不保證在這系統上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實用性,對網站上任何的意見、建議、聲明不會接受,更不會進行背書。在這種情況下,7 Minutes Dating會對任何相信7 Minutes Dating系統上資料內容的人或是傳送到7 Minutes Dating會員的危害或損失負責。
 
警告-請閱讀此處
    這是很有可能對於其他7 Minutes Dating的會員或是使用者(包含未經許可的使用者或是駭客)可能會張貼或傳送冒犯或是猥褻的資源在7 Minutes Dating系統上,使你不自願地暴露在如此冒犯和猥褻的環境下。7 Minutes Dating並不負責你公開在系統上的個人資料。所以請小心挑選你張貼在7 Minutes Dating或傳送給他人的資料形式。7 Minutes Dating保留此權利但沒有責任去監控這些張貼在7 Minutes Dating系統公共區域的資料。7 Minutes Dating保留移除任何有關暴力的意見或是被法律或是協議稱之為暴力的資源的權利。儘管7 Minutes Dating擁有這項權利,你依然要為你張貼在公共區域的資料以及私人電子信件負責。電子信件的寄送在你與其他會員之間,並不是很容易能進入公共區域,所以在7 Minutes Dating適用的範圍裡面被視為是私人的。
 
會員所提供的資料
    7 Minutes Dating將會持續對你所提供給7 Minutes Dating的資料進行保密,只對資料蒐集的用途或是法律上的需求進行資料的公佈與開放。為了消除對於7 Minutes Dating的抱怨,請先與7 Minutes Dating活動小組聯繫,或是經由傳送電子信件到minutesdating@pixnet.net
 
    拒絕保證: 7 Minutes Dating以提供服務作為初衷。7 Minutes Dating特別拒絕保障任何對於不明確的銷售或是有特殊用途的行為。7 Minutes Dating也不保證你在使用7 Minutes Dating系統時會是安全的、不間斷的,永遠都可以連線的、或是沒有任何錯誤、抑或是滿足你所有的需求、或這系統裡所有的缺失都會獲得一定的修改。
 
    在任何的活動中,7 Minutes Dating不會希望所有報名參加者有任何突發的、隨之發生的、或是間接的傷害(包含但不侷限於資料遺失的損害、程式遺失、花費以取得替代的系統或是系統中斷)‧如果7 Minutes Dating活動小組曾被提醒過有此危機者,或任何其他之外的人。
 
    7 Minutes Dating將不會用的任何方式來檢視報名7 Minutes Dating活動的朋友。因此7 Minutes Dating將不須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發的或隨之發生由此系統使用所產生的的損害‧7 Minutes Dating要求所有的參與者是單身。但我們無法證實此資訊。因此,7 Minutes Dating不對參與者所有的狀況負責,像是他們的身分、婚姻狀況和基本背景。這是個責任我們建議報名者去核對任何對於此部分相關但卻不受到限制的資料,我們建議若有需要請自行查證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