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D苦力的工作人員們,在舉辦過近十場的7 Minutes Dating後整理歸納出一些我們觀察到的私房密技,如何讓你在7MD的活動過程當中,讓人印象深刻,在這裡公開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人氣王!!
 
1.      務必準時到達報到避免讓大家等待喔!等待的時間讓心情放鬆一下,保持愉快的心情,跟身邊的同性朋友互動一下,當做熱身囉!!
 
2.      當每次的鈴聲響起時,簡單的把話題做個收尾,禮貌的移往下個座位‧男孩們,別再開啟一個新的話題,讓別的男生在你背後尷尬的等著!!
 
3.      好好善加利用中間的休息時間,或是活動的最後對你有興趣的朋友打個招呼或是再有禮貌的小聊一下‧

4.      雖然在活動的過程當中沒有什麼時間做小筆記,但是在活動的過後回家的路上,儘快簡單的記下來剛剛聊天的對象及內容‧
 
5.      謹記請把”微笑”、 ”微笑”、 ”微笑”掛在臉上!!
 
6.      跟主持人或是工作人員成為朋友,他(她)們可能會是你有利的觀察者,因為他們可能比你有更多的機會觀察到這些你有興趣的參加者,並給你一些建議‧
 
7.      雖然我們在活動的過程有提供調酒,但是可別喝太多,不然我們不知道你會不會酒後失態或是酒後亂……,畢竟誰都不想交一個酗酒的朋友吧!!
 
8.      穿出你自己的特色,可別穿著睡衣說這是你的特色喔,就算不是型男,但是想辦法穿的有形有款,絕對是會讓你加分的!
 
9.      來點香水或是古龍水吧!!並且確保你的口氣清新自然!!女人對香味特別敏銳,如果男人身上有古龍水的話,女性朋友們馬上會分辨出你是多麼與眾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