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加溫…就從此刻開始…

    全新ck IN2U男女香氛,以翱遊於虛擬空間的新人類為發想,捕捉Y世代的天生魅力,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隨時與任何人連繫,這樣的改變令人興奮不已。

    這是第一次,ck香水不再男女共享—為他、與她,各設計出一款。正因為男香與女香的不同,激盪出更迷人的火花,如此獨特又能互補的香味,勾勒出成雙成對的微妙關係。

http://www.ckin2u.com/TW/

ck IN2U男女對香描述:自然、性感、溝通

IN2U女士香水

自然產生而又無比>>誘人多汁的粉柚與甜美的蘭花的蜜汁香拉開了ck IN2U女士香水的序幕,散發著霓虹色澤的琥珀香彌散其中。尾調充滿誘惑的濃香,持久縈繞,揮之不去。

  清新花束香型
  前調: 紅醋栗葉,西西裡佛手柑,粉柚
      中調: 甜美的蘭花,白仙人掌
      尾調: 霓虹琥珀,香草,紅雪鬆
  
粉柚的香氛讓人不由得身心放鬆,紅醋栗葉葉與散發激爽清香的西西裡島佛手柑讓香氛更加回旋縈繞。甜美的蘭花充滿幻想的甜香與散發迷人入夢的白仙人掌香雙雙縈繞,宛如盛開的花朵般帶來中調的芬香。溫和的霓虹琥珀的芬香貫穿始終,濃鬱的香草香與紅雪鬆陰燃的蘊氣輕柔相吻,唱和著尾調的彌香。

IN2U男士香水

充滿魅力而無拘無束>>酸橙杜鬆子酒與冰涼的麝香碰撞出ck IN2U男士香水從前調直至尾調的激爽馨香。尾調中香根草的芬香將這次美味的感官旅程引入最高潮。

      清爽東方木香
  前調: 酸橙杜鬆子酒,柚子葉,霜凍橘柚
  中調: 可可,西班牙甘椒,shiso葉
      尾調: 冰涼麝香,白雪鬆,極品香根草

甜香的酸橙杜鬆子酒伴隨著柚子葉將霜凍橘柚 的清新香氛烘託得淋漓盡致。中調香氛不可思議的組和時刻散發出極致的香調與動人的情感一一可可豆的苦味伴著西班牙甘椒惹火的辛辣味讓中調釋放著美味與熱辣。新鮮的shiso葉為中調的香氛增加了一抹清新涼爽。從前調直至尾調,冰涼麝香始終縈繞其中。白雪鬆與極品香根草為嗅覺熱身,引燃你更多的渴望。

瓶身設計

  全新的標志型瓶身設計,白色軟塑膠結合玻璃材質給人驚喜;ck IN2U 借鑑了之前ck one香水簡潔而實用的設計,完滿體現出信息時代的設計概念。兩款瓶身一一男女對香一一拼合在一起,組成ck IN2U清晰可見的溝通密碼,從外形、功能上都巧妙的相互輝映,簡潔而不簡單。

包裝

生動、原創、清晰、鮮明

由Stephen Burks設計,閃耀金屬光澤的外盒包裝創造出前衛摩登的時代氣息。男士香水基座呈藍灰色,對映著淡金色的女香。男士香水包裝的標識印于外盒側面,而女士香水包裝的標識則置于外盒下方,相互映襯,代表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