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的性愛遙不可及,偶像劇的愛情不食人間煙火,
電視上名嘴專家無法說服你,市面上的兩性書籍再也無法讓你感動……
500多萬網友在討論現代男女愛情的Blog上尋求認同、找到出口……
女王名言:「你媽把你生得那麼正,不是來給別人糟蹋的!」
男人不一定會讓你更快樂,婚姻也不能完整你的人生。
在你擔心嫁不出去前,先看這本書!

本書特色

.500萬超人氣火紅部落客作者,繼暢銷書《我是女王》後又一「加辣」寫實力作!
.本書堪稱「慾望城市@台北」真實上映
.特別募集:隨篇附有【女王MSN告解室】歡迎男人對號入座!
.又見【女王辛辣語錄】:隨章摘錄令人再度拍案叫絕、大快人心之「女王經典語錄」。

 

  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名人推薦
  
靠,不知道該不該讓我女友看到這本書!—— 九把刀 皺眉推薦

令我愛恨交織的一本書,一方面讚嘆於女王的犀利見解,另方面害怕著這世上的公主都進化成女王…… ── Lowes天人交戰推薦

女王從不吝忠實記錄下自己和身邊朋友「被電」或「電人」的經驗,留下一篇篇娛樂和參考價值兼具的兩性觀察報告…… —— 酪梨壽司 對味推薦

如果這本書賣超過五萬本,我就公開女王那張完全沒形象的車上怪異睡姿照片,
如果賣超過8萬本,我就會把女王灌醉,然後把她酒醉失態的樣子拍下來並放在YouTube上面…… —— 史丹利 爆料推薦

腦袋四十歲、外貌二十歲、筆鋒像人瑞的女王,好久沒這麼令人驚艷的組合了,真是別無分號!——星座專家唐立淇

 

作者簡介

女王

1979年生,魔羯座A型。
  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百貨公司、化妝品業行銷公關類工作。

  文字辛辣直爽,總會被幻想成拿著皮鞭的女王,可惜本人是個有親和力、愛搞笑又不計形象的可愛傻大姐。
酒量好、食量大,酷愛美食與自助旅行,討厭沒大腦的女人,不愛比她笨的男人。

  女王在個人部落格寫作多年,犀利又感性的筆調,寫出許多都會男女愛情故事及新時代女性觀點,深受廣大網友的熱情支持,至今擁有近500多萬網友力挺。

  於2007年4月底出版第一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榮登暢銷榜連續30週不墜,於是開始在職業欄填上「作家」兩個字。

.女王作品:《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女王的部落格:【I am Queen】/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女王的信箱:illyqueen@gmail.com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作者:女王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32215

 

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什麼是iF活動平台

我要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