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單身派對

The Feelings Factory

上映日期:2008-10-24

官方網站:http://feelingsfactory.swtwn.com

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feelingfactory

 

 

再看【巴黎單身派對】電影之前何不親身來體驗看看Speed Dating的魅力!!!!

準備好要報名了嗎??請點下面報名網址連結

 www.iFriendxiFun.net

想要參觀下7MD的部落格嗎??請點此連結

 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

 

愛情是命中注定?還是要精心算計?描述目前在歐美、日本、港台等地十分風行的「快速約會」(Speed Dating)的電影【巴黎單身派對】(The Feelings Factory),由於題材亮眼、劇情精彩,年初便入選為2008柏林影展的觀摩電影。根據研究顯示,當妳遇見一個人,僅需30秒便能知道彼此有沒有FEEL了,「快速約會」於是號稱能讓妳更精準掌握時間,不須浪費寶貴青春在無趣的男人身上。

 

然而,真有那麼靈光嗎?【巴黎單身派對】就描述一位具有高學歷、高所得、高職位的巴黎單身女子艾露伊,渴望藉由「快速約會」來追尋她嚮往以久的愛情與幸福,卻意外一次就釣上了二男,也讓她陷入了始料未及的性愛狀況…。法國凱撒獎導演尚馬克莫杜特(Jean-Marc Moutout)以極諷刺、生動、寫實的筆觸,帶出了浪漫花都的飲食男女們,既瘋狂又刺激的求愛生態,片中無論是交友、戀愛、婚姻、劈腿等「法式」情愛現象,都讓人在目不暇給外,更會心一笑!

 

以上簡介皆引用自【巴黎單身派對】官方部落格

 

7MD活動小組的話:

7 Minutes Dating是一個快速、有趣、受到參加過朋友推崇的活動,提供所有的朋友們去認識新的朋友,而且絕對是親自真實體會且面對面接觸的。在7 Minutes Dating活動當中,你將會有8次以上、每組7分鐘一對一約會談天的機會。如果雙方都有意願再度進行會面,我們會提供聯絡資料讓雙方可以決定另外一次的約會。你放心,你絕對能遇見某些人是你想要進一步認識的!

有個數字或許你會想要知道,將近所有參加過的朋友告訴我,他們很享受參加這樣的活動,與那些去酒吧搭訕的人做比較,超過90%的人遇見了想再次看到的人,讓他們走向第二次的約會,並至少成為很好的朋友。

 

7 Minutes Dating活動中你可以得到些什麼:

 

1.一個快速、有趣,並且安全和舒適的方式去認識其他人。

2.在這個地方間裡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認識新的朋友‧

3.一個令人愉悅的交談活動。

4.在一個美妙的下午或晚上有八個以上的完美約會‧

5.在混合交談的時間裡可以遇到讓你看對眼的人。

6.美味的開胃點心並且有機會能夠贏得其他的獎品。

7.認識一些你想再度見到的人。

8.認識的朋友可能是你的知己,或是你事業上的夥伴,或許……是你生命中的摯愛。

 

想知道Speed dating的由來嗎??請點下面連結

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category/905428

想看電影預告嗎??請點下面連結

http://blog.sina.com.tw/feelingfactory/article.php?pbgid=68667&entryid=582944

 

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什麼是iF活動平台

我要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