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妒交織!榮獲芬蘭奧斯卡最佳影片6項大獎

芬蘭奧斯卡最佳導演 派特利寇特威卡(Petri Kotwica)刺探人性力作

芬蘭影后 歐蒂瑪恩芭(Outi Mäenpää) 芬蘭女星 莉雅卡塔亞(Ria Kataja

芬蘭影帝 馬帝索沙拉(Martti Suosala) 三大巨星聯手演出

住在赫爾辛基的婦產科醫師莎拉,和她在大學建築系任教的丈夫里歐感情甚篤,但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某日,莎拉意外發現里歐有了外遇,而第三者竟是他的學生杜麗,莎拉決定展開報復…。

莎拉因此開始跟蹤杜麗,並發現下課後的她在教授跆拳。她於是佯裝成另一人跟杜麗學習跆拳,想近距離了解這個令她恨之入骨的情敵。沒想到,杜麗卻將莎拉視為推心置腹的好友,並將她的地下情與莎拉分享,讓莎拉既忌妒又感動…。這使得本是敵對關係的兩個女人,竟意外發展出一段友誼,更在彼此你來我往的謊言之中,夾雜了惺惺相惜的真情…。原本對婚姻感到失望的莎拉,因為杜麗的友誼而彷彿重拾青春,她拋開原本的矜持,重新體驗了一段狂放的生活…。但就在此時,杜麗的突然懷孕,卻使她不禁妒火重燃…。

前往冰火情敵官方部落格獲取電影票 

 

 

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什麼是iF活動平台

我要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