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何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
請上iF活動平台成會員註冊後,在活動列表中找到7MD的活動並進行報名‧

 

Q>如何才算成功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
A>
當您完成繳費動作後即完成報名動作。系統將利用Email傳送報名成功確認信給您。

 

Q>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繳費完成後才算報名成功嗎?
A>
是的!!在繳完費後才算完成活動報名程序,系統將會寄繳費確認信給您。

 

Q>對報名者有什麼特別要求嗎?
A>當然,必須年滿十八歲。7分鐘快速約會希望大家可以帶著輕鬆愉快與交朋友的心情來參加,並把7分鐘快速約會當一場小型的PARTY,所以我們並不會對報名者做任何的篩選或限制,只要盡興的玩就可以了。

 

Q>能否不上網報名,直接到現場繳費參加?
A>為了讓所有參加者都擁有最好的活動品質,7分鐘快速約會的活動都是利用iF活動報名系統做報名的動作,所以無法直接至現場繳費。

 

Q>我可以多次報名參加快速約會活動嗎?
A>很人已經這麼做了,歡迎大家來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只要你想拓展交友圈,持有一顆好奇心。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