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繳費方式為何?
A>
使用7-11ibon代碼繳費。

在報名7MD的快速約會時,請記下報名完成後提供的ibon繳費代碼,到全省任何7-11皆可利用ibon機台列印繳費單據進行繳費,

 

Q>ibon繳費方式為何?
A>
請見流程圖

 

Q>登記報名之後我該何時付款?
A>iF活動平台登記報名後,您將取得一組ibon號碼,並於活動三天前至全省7-11繳費即可。

 

Q>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但超過ibon繳費期限怎麼辦?
A>
由於每個ibon號碼只有七天的期限,若ibon號碼超過期限,請回到iF系統中更新ibon繳費代碼,並儘快前往繳費,

 

Q>報名7分鐘快速約會但超過該場活動繳費期限怎麼辦?

A>該場活動繳費期限在該活動三天前,若在活動三天前仍未繳費,您的報名狀態系統將會自動移除,此時您將失去參與活動資格,故建議報名後盡快前往繳費,避免喪失參與活動機會。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