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何謂Turn our life on計畫?
A>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藉由7MD活動讓所有參加者能藉由認識新朋友而開拓不同的新生活,並且能讓自己的朋友也開始接觸新事物的優惠方案。方案很簡單,當您確定要參加某場活動時,檢閱其活動內容並選取立即登入報名,請在繳費方式中的我要加入Turn Our LiFe on計畫前的小方格打勾,將會跳出優惠內容選單,依照提示步驟就可輕鬆獲得優惠。詳情請參閱7MD部落格

 

Q>如何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的優惠活動?
A>
當您確定要參加某場可享有優惠活動時,檢閱活動內容並選取立即登入報名,請在繳費方式中勾選我要加入Turn Our LiFe on計畫前的小方格, 將會跳出優惠內容選單,依照提示步驟即可輕鬆享有優惠。

 

Q>我想介紹我的朋友來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怎麼做?
A>
我們相當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來參加,若想要讓彼此享有優惠,別忘記提醒他在報名時,填入您的專屬連結讓你們兩個都享有優惠喔!!

 

Q>請問我的專屬連結為何?
A>
當您繳費參加活動後,您的帳號就成了專屬連結的關鍵字,只要朋友們於專屬連結優惠空格中填入您的帳號,他就能獲得優惠且您的專屬連結累積人數增加一人(累積六人將獲得活動優惠卷)

 

Q>填朋友的email,她們是否需要報名我才會有優惠?
A>
不用!!只要您將活動推薦給朋友們,我們就會因為您的分享而給予您優惠

 

Q>該如何做才能夠得到優惠卷?優惠卷能轉讓嗎?
A>
當您將繳費參加某場7MD活動後得到一專屬連結提供給朋友報名,當此連結累積六位朋友報名繳費完成後,系統將會發給您一張優惠卷。優惠卷無法轉讓給其他人使用‧

 

Q>專屬連結可以重複使用嗎?
A>
是的,每當累積六人次時,您就可獲得一張活動優惠卷

 

Q>優惠卷如何使用?
A>
當您確定要報名某場活動時,檢閱其活動內容並選取立即登入報名,請在繳費方式中勾選使用優惠卷,並於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您所擁有之優惠卷,再輸入您的密碼確認參加後即可。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