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要帶什麼?
A>
你唯一需要帶的只有準時抵達、自我風格的服裝跟輕鬆開闊的心胸。

 

Q>請問應該怎麼打扮去參加7MD活動比較適合?
A>
打扮以輕鬆自在並乾乾淨淨就可以了,但建議花點心思打扮前往,絕對能增加你的個人自信。可以參考7MD教室‧

 

Q>七分鐘快速約會活動場地該如何前往?
A>請參閱活動場地介紹,點入系統內之地點詳情即可檢閱場地地圖。

 

Q>活動當天發現無法前往活動現場或不小心遲到了,此時我該如何做?
A>當出現此情況時,請馬上聯絡EO告知情況,並請盡速到達現場,EO將會視情況讓您順利參加活動。若臨時無法前往,由於場地費用以預先支付,7MD將無法提供退費,請您安排朋友前往頂替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Q>活動中有些什麼禁忌?
A>活動中切記請勿詢問對方真實姓名、電話(聯絡方式)等私人問題,此外亦 禁止有任何肢體接觸(如握手),此為7MD對於活動的一貫堅持,也是參加活動的會員對彼此應有的尊重。

Q>我能否在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中,問對方預先準備好的問題?
A>
我們很鼓勵來參加的朋友能事先想一些問題放在心中,並在活動進行當作聊天的話題,但是不建議將清單印出來一項項詢問對方,這樣會破壞交談中的氣氛

 

Q>7分鐘快速約會只能認識異性嗎?
A>
除了異性之外,當然也可以認識現場許多的同性朋友, 並且我們是允許同性朋友在活動中互留連絡方式的。

 

Q>活動中能在一旁觀看陪朋友進行活動嗎?
A>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並不開放友人一旁觀看,由於我們致力於讓所有會員能夠輕鬆愉快的參與活動,旁人觀看易造成參與者不自在,故7MD建議您可
與友人一同參與該場活動。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
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
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