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任何系統上的問題,將問題寄信至iF信箱iF小組將會儘快為您解決‧

 

Q>沒收到認證信怎麼辦?
A>
首先請您先檢查填寫之email是否有,若仍未收到信件請嘗試使用iF首頁上的重寄帳號驗證信來解決此問題。若仍未收到該信件請您至7MD部落格留言告知或者將問題寄信至iF信箱,將儘快為您解決‧

 

Q>我剛註冊會員,但是認證信一直無法通過,該怎麼辦?
A>
先建議嘗試使用iF首頁上的重寄驗證信來協助您解決此問題,若仍無法解決,請將您的帳號與無法通過驗證信的情況,寄信至system@ifriendxifun.net告知iF系統管理人員‧

 

Q>報名平台中為什麼還有許多非七分鐘快速約會的活動?
A> iF
活動平台為一個開放的活動平台,裡面有許多各種類型的活動,並非7MD專屬。若您有對於任何活動有興趣,iF將是幫助你完成活動的最佳平台

 

Q>為什麼我用電子郵件提出問題後卻遲遲沒有回覆?
A>有可能是信箱有檔信功能,或是在回覆給您時被送入垃圾信箱了。所以若是遲遲沒收到回覆,請在部落格留言板留言或再次我們連絡,謝謝。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