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分鐘快速約會裡的EO是什麼?
A>EO
指的是Event Orgnizer,也就是活動舉辦者,所有的EO可以發起自己的活動並主持活動的過程,每個EO也可以依造自己的風格帶給參加者不同的活動經驗。

 

Q>參加過7分鐘快速約會後,可以成為7分鐘工作人員嗎?
A>
可以的,只要你參與過我們的活動並且認同我們的活動宗旨‧7分鐘快速約會有完善的EO計畫,並歡迎大家加入7分鐘快速約會這個最快速、安全、有效的交友環境。詳情請看7分鐘快速約會部落格中的EO Program

 

Q>我想要介紹場地/食物/音樂/商品該怎麼做?
A>
請閱讀7分鐘快速約會夥伴計畫,接著就把您的資料寄給我們吧!

Q>主辦單位會出售參加者的資料嗎?
A>
我們將保護所有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有參與活動後你勾選的參加者會獲得你的即時通電子郵件信箱(不會提供其他資訊),請放心我們為你建立起的資料防護措施,並確認你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訊是否正確,並免你勾選的參加者無法與你進一步聯繫。

 

Q>您們的網站什麼時候更新?我看到的內容會不會已經過時了?
A>
我們的部落格將定時提供最新的活動資訊與最新的各項訊息,請隨時留意我們部落格的各項資訊並歡迎你使用RSS或是Google閱讀器訂閱我們的部落格。

 

Q>若針對7MD活動有任何問題,該去哪或向誰反應?
A>首先,90%的問題,我們都整理在常用問答中,您可以容易的在Q&A中得到您所需要的解答。若有其他的問題,請您寄信給7MD活動小組,我們將會盡快與您連絡,為您服務。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
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
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