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分鐘快速約會如何認識新的朋友?
A>
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中無時無刻都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a.
活動過程中:7分鐘就讓您認識一名異性朋友

b.
活動報到與休息時間:讓您擁有與同性、異性甚至是工作人員相互認識的時間

c.取得資料:活動結束前在手卡上填寫想進一步認識的參與朋友,
工作人員會依填寫結果透過系統安全的將結果提
供給所有參與者。
認識更多的朋友是我們活動的目的,所以我們同樣歡迎你與同性朋友及工作人員交換連絡方式。

 

Q>我總是會在活動中感到緊張而腦袋空白,請問該怎麼調適才能讓我能在活動中自在的表達自我?
A>
您只需要在參加前確定自己的嗜好或是你的任何想與人分享的資訊,並在活動前充分了解整個活動過程,接著,您便只需要享受整個活動了。

Q>7分鐘快速約會中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A>7
分鐘快速約會講求的是一個快速、安全並有效的交友環境,因此活動中不建議詢問對方過於隱私的問題(例如年齡),也禁止互留聯絡方式,以避免活動結束後不必要的困擾。當然,在活動中也須避免肢體上的接觸,避免誤會。

 

Q>活動中參加人數這麼多,我要如何記住所有朋友的名字呢?
A>7
分鐘快速約會將會在活動當中準備手卡給大家,以方便大家記憶活動中所認識的朋友及其內容。

 

Q>7分鐘的時間該聊些甚麼呢?
A>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聊彼此的興趣,喜好、上次看的電影或書籍等等。活動中禁止詢問過於隱私的(例如年齡)問題,也禁止互留聯絡方式,以避免活動結束後不必要的困擾。我們有提供一些話題的建議,請見7MD教室‧

 

Q>活動當中有人向我詢問聯絡方式該怎麼辦?

A>由於7分鐘快速約會是最安全的交友環境,因此在活動中要求大家避免向對方索取聯絡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你可以用告訴對方快速約會的活動規則要求您不能給予連絡方式,來委婉地拒絕對方,並請您在事後立即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Q>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中公佈配對結果嗎?
A>
不會。在活動中保護大家的隱私,結果須在活動後登入iF系統查看。

 

Q>每次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會有幾個人(幾對)參加?
A>
基本上,一場活動是男女各715人,也就是總共1430人。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
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
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