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取得活動中新認識朋友的聯絡方式後,我該怎麼做?
A>7
分鐘快速約會的宗旨就是藉由活動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並拓展人脈,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 因此,取得聯絡方式後可以主動加入對方的MSN,或是寫封E-mail給對方。

 

Q>我參加過一次活動,但是沒有人選我,有什麼辦法讓我在活動中讓別人想認識我的機會提高?
A>
基本上,只要有選對方就有成為朋友的機會,我們也非常鼓勵大家主動加入對方的MSN,而且如果在來活動現場之前,參考我們的7MD教室,機率就會增加很多的,所以不用擔心。

 

Q>如果7分鐘快速約會中沒有我想選的人也沒有人選我該怎麼辦?
A>
若是活動你沒有任何想要勾選的參與者,同時也沒有任何人勾選你,代表7分鐘快速約會將提供你另外一場的免費優惠讓你有更多的機會讓你認識新的朋友,我
們相信你會在活動中遇到想要進一步認識的朋友!7分鐘快速約會“有效“保證宣言!

 

Q>7分鐘快速約會會為其他年齡層的人舉辦活動嗎?比如40~50歲的人?
A>
我們希望能夠邀請所有年齡層的朋友加入我們的活動,往後將陸續加開適合各年齡層的專屬活動。

 

Q>在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後,我將如何取得新朋友的聯絡方式?
A>於每場活動最後都會填寫一張表格,當您在表格內填入的名子,他將會得到您的聯絡方式,相對的,若有人填寫您,您就會得到對方的聯絡方式

 

Q>如何得到想認識的朋友的聯絡方式呢?
A>
若是你有想認識的朋友, 7分鐘快速約會是將你的聯絡方式提供給你想認識的朋友。而若有朋友想認識你,7分鐘快速約會是將這些朋友的聯絡方式提供給你,讓決定權交在你身上。

 

Q>活動結束後,結果要如何得知?
A>
結果會於活動結束24小時後公佈在iF系統中。請大家登入iF並查詢該場活動詳情,取得想認識您的朋友的連絡方式。

 

Q>活動結束後如何看到勾選的結果及聯絡方式?
A>我們將會在您參加完活動後48小時內將結果提供給會員,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登入後,進入該場活動並勾選活動結果,連絡方式將會公佈於網站中,查看路徑如下:登入>活動列表>過去參加的活動>點選該場活動>最下方表格內。

 

Q>活動中是否會有人假冒職業年齡?7MD針對此現象又有何應對機制?
A>7MD在面對每位參加者時,皆採取信任的態度,若發現有任何不實的事實,經查證確認後,iF系統將會將該會員之帳號列入黑名單,限制該會員參與其他活動。

 

Q>可以請七分鐘快速約會將會員的連絡電話給大家嗎?
A>
為了讓會員免除受到不必要的困擾,享受最快速、安全、有效的交友環境,我們以電子郵件的方式來作提供,而不提供電話的連絡方式。

 

Q>若再次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時,遇到同樣參加者的機率高嗎?
A>
一般來說,很多參加過的朋友都會重複參加,但是實際上,遇到同樣人的機率是很小的。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
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
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