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什麼是7分鐘快速約會?
A>7
分鐘快速約會最早是來自猶太人的傳統習慣;年輕的單身男女,定期在長輩的陪伴下見面,避免族外通婚。1999年,一名美國洛杉磯的猶太教成員制定了遊
戲規則後,快速約會馬上在西海岸風靡起來,一路傳到紐約。接下來的幾年裡,這種約會方式陸續傳播到加拿大、歐洲等地。比起傳統的酒吧搭訕邂逅或者網路交

友等,7分鐘快速約會絕對提供大家更有趣也更安全的拓展交友圈的方式。

 

Q>7分鐘快速約會舉辦的宗旨與目的是?
A>7
分鐘快速約會提供一個放鬆的環境,讓平時工作繁忙的都會男女,能夠與來自不同領域、興趣、經驗的新朋友自在的交談認識。不論是為了約會、友誼或是事
業,7分鐘快速約會可以讓你找到幫助你完成夢想的夥伴、陪你完成夢想的另一半。

 

Q>7分鐘快速約會跟其他的聯誼活動有什麼不同?
A>7
分鐘快速約會是具備簡約時尚、都會風格的交友活動,絕非坊間一般的聯誼活動,我們崇尚創造出一個舒服自在的空間讓人與人容易的建立起新的友誼。

 

Q>什麼人適合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
A>
只要想拓展交友圈的朋友都適合參加。

 

Q>參加者都多大年齡?
A>
各種年齡層都有,主要是介於25~35之間,不過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特定年齡層的活動。

 

Q>參加七分鐘快速約會都是單身嗎?
A>
是的,我們希望來參加的朋友都是單身,而且想多多認識朋友與拓展人脈,但是我們並不提供任何單身的保證。

 

Q>7分鐘快速約會保證可以交到朋友嗎?
A>
我們保證你可以遇見你想認識的朋友,我們致力於創造出各種不同認識新朋友的觸發點與合適交友的宜人環境,若你在活動中沒有想要認識的新朋友並且沒有任何人勾選你,代表這場活動中沒有合適你的新朋友,我們將提供另外一場免費的活動讓你遇見你想認識的新朋友。

 

Q>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嗎?
A>
當然,而且有不少人是這麼做的,非常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來參加。

Q>7分鐘快速約會大概多久時間
A>
一場活動從報到開始到結束大約是3~3.5個小時,經過我們長久來的經驗,這是最能讓參加者盡興的活動時間。

 

Q>活動中,每次7分鐘的談話夠嗎?
A>
經過7MD小組長期的經驗,7分鐘是足夠讓彼此有基本認識的,若覺得能夠成為朋友的話,活動後可以再更近一步的認識與了解。7分鐘的時間大致可以作為一個分水嶺,如果這七分鐘你覺得時間很漫長,那可能代表你和這個人說話不投機,但如果覺得怎麼7分鐘一下就過去了,那或許你跟這位朋友可以成為好朋友。所以7分鐘是一個非常適中的時間,作為分辨哪些人你可以再跟他進一步的認識,而且遇到話不投機的,7分鐘一下子就過了,事後也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Q>每次的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大概會進行多久呢?

A>經過7MD小組長期的經驗,每次的七分鐘快速約會從報到開始到離開,大約會進行3.5個小時,也就是說六點開始的活動,大約是九點半結束,下午兩點開始的活動,會在五點半左右結束。

 

Q>7分鐘快速約會的參加者中,職業大多是什麼?
A>
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中,
幾乎各行各業皆樂於參加,目前包括了行銷人員、老師、護士、機師、空服員、公關人員、工程師、電影工作者等等皆是我們的會員。

 

Q>我沒有傲人工作與出色外表,也沒有熟稔的社交技巧,這樣適合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嗎?
A>
只要你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皆適合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只要你有一顆想認識朋友的心,工作、外表、社交技巧絕對不是活動的必要條件,而只要展現你的熱
及個人特色,絕對可以在活動中認識新的朋友。

Q>一般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是什麼樣的人?
A>
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的朋友多半為忙碌的都會上班族,在繁忙的工作中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拓展各人的交友圈,週末是早晨必是補眠的時間,而加班也是家常便
飯,但卻渴望人生中能夠不僅只於此而希望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Q>參加此活動真的能讓我交到朋友嗎?
A>
我們保證您可以遇到想要再見一次面的朋友。當然,活動後主動聯繫想認識你的參加者,同時表達友善,我們相信您將會認識各種不同背景的新朋友。

 

Q>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是以什麼的形式進行?      
A>
每一次活動大約有7~15對男女 ,進行方式每一組進行7分鐘交談後,男生移至下一個座位進行交談,所以每一人都會有機會面對面相互交談到。

 

Q>常見問題中沒有我想要問的問題怎麼辦?
A>
請您寄信至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或是將問題留在7分鐘快速約會留言板中,並在內容中提供您的連絡方式,客服人員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或與您連絡。

 

Q>如果我對7分鐘快速約會有所建議,我該如何提出?
A>
在活動中,您可以直接告訴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可利用7分鐘快速約會的信箱做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