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徵文得獎作品 NO.1>  7分鐘快速約會  上班族的交友救星

 

        第一次知道快速約會是看了威爾史密斯Hitch(全民情聖),看到在電影中男女坐在長桌兩端交談,那時只覺得歐美大都會的社交活動還真是多采多姿,然而,幾個月前朋友推薦我7分鐘快速約會這個活動時,我才恍然發現,原來台灣也同樣有這樣的活動,在朋友推薦可以優惠的情況下,我參加了第一次的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

 

         為什麼會想參加快速約會?其實主要是希望結交新的朋友,畢竟進入職場幾年後朋友圈真的越來越小,除學生時代外,在工作場合中要認識新的知心朋友真的很難,但是又缺乏一個好的媒介去拓展。參加過活動後,發覺這的確是一種輕鬆自在認識新的朋友的方式‧雖然,以往我也都是屬於個性比較內向,不擅長跟陌生的朋友對話,但在約3小時的活動中,讓我很舒服的與新朋友交談,而每一個階段7分鐘時間,雖然還不能夠聊得很深入,但已足夠了解這個人是不是我所想要結交朋友的類型‧

        活動後,我也的確跟幾個參加朋友主動或是被動的互相連繫,雖然還沒有熟到成為生死之交 ,但也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了其他不同行業的朋友,也陸續成為我平常閒聊或是找飯局的好對象。雖然,快速約會跟以往我所知道的交友或是聯誼活動不同,一開始我也是一知半解,但我想七分鐘約會是適合所有人的社交活動。

 

 

恭喜會員vergena0314獲得2009活動優惠卷2張


也想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2009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