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徵文得獎作品 NO.2>  7分鐘快速約會  為生活多開一道窗

 

        從學生時代到朝九晚五上班族,參加許多有趣的聯誼活動,但是從未想過在真實生活中真有如同電影般的劇情上演,當初一知道此活動便興起嘗鮮念頭,卻礙於對自己口才沒自信而一再推託….

「沒試過,怎麼知道它在搞什麼鬼!?

 

     就朋友口中的一個問句,讓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是否跟朋友說得一樣出色? 若我因此不去是否會因此錯過些什麼? 於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註冊成為iF活動網站會員,報名了朋友們口中優質的快速約會活動,在繳費後收到確認報名成功的Email時,原本懷疑與不安的感覺變了,我開始思考當天該如何打扮,學習該如何與人侃侃而談,閱讀7MD部落格中的Q&A,如果要定義這種感覺,我想,就是「期待」吧!

      活動當天,每七分鐘逐一與參加者聊天,發現主辦單位把現場營造很有電影中的氣氛!!!活動的方式就如同一扇任意窗,與不同參加者交談,就像是開啟另外一齣景色,而許多風景是我從沒見過或想像過的!活動結束後,我除了接觸到Band的文化,涉略如配音員等截然不同的工作生活,找到一起瘋單車的夥伴,也認識到了律師、小提琴家、銀行行員、護士老師等各種不同生活圈的朋友,這些都是我參加前始料未及的收穫,為我之後的生命注入不同的新元素!

      現場的EO與工作人員,總是會親切的詢問需求與建議,並營照出能夠讓我很輕鬆自在的交友環境。整個活動下來,我看見了7MD籌備的用心、貼心對待每一位新朋友的真心,很高興我參加了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活動,希望未來這個活動中能造就更多不同的火花。而我同樣要把ㄧ句話送給還沒有參加過的朋友們......  

「沒試過,怎麼知道它在搞什麼鬼!?

 

         

 

恭喜會員Durant35獲得2009活動優惠卷2張

也想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2009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