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徵文得獎作品 NO.3>  7分鐘快速約會  ibon方便繳費不尷尬

 

        在姊妹的推薦下知道了7MD的活動,一開始看到報名網站有點退卻,但在她們的慫恿下就一起報名活動,因為我實在是個電腦白癡。

        線上報名活動後電腦給了我一組ibon繳費號碼,一開始也不知道該怎麼用,我只好把它抄起來準備到7-11的時候在看看該怎麼操作,結果一時間忘了繳費,直到活動前幾天才想起來,沒想到先前電腦給的ibon號碼剛好過期了,在朋友的提醒下趕緊上網登錄更新繳費代碼。

         拿到新的代碼號就趕緊跑到巷口的7-11繳費了!一進7-11在角落找到了ibon(不是可愛的FamiPort喔!),發覺比想像中還好操作,只要點選幾個項目,在把號碼key進去,就可以拿單子到櫃台繳費了。而且中間遇到問題7-11的店員也都很親切的為我解答(不虧是全台最大的通路!!)經過她們一提醒才知道差點超過活動三天前的最後繳費期間,差點沒被罵道豬頭,繳完費姊妹們才終於放下心了 。回到家打開信箱,才發現If很貼心的在活動報名後就一直有寄確認信還有繳費提醒信給我,我想我是真的神經太大條才沒有看到……

        實際參加活動那天,我就什麼也沒帶的參加活動去了。事前繳費跟之前參加過的聯誼活動感覺真的有差,畢竟不需要在活動現場掏錢包找零錢,感覺真的很市儈,有時假如真的忘了帶錢,就真的冏了….所以這樣的安排對參加活動的人來說真的是方便又貼心阿!!實際加入會員才發覺這一切其實一點也不複雜也不困難。

 

         

 

恭喜會員lilian0413獲得2009活動優惠卷2張

也想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2009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