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徵文得獎作品 NO.4>  7分鐘快速約會  Turn My LiFe On

 

        之前是在朋友R的介紹下認識這個活動的,當朋友R告訴我這個活動的宗旨是藉由活動讓自己的朋友跟別人的朋友認識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不就正是我想要的嗎?

雖然我曾經也想辦過類似的活動,但是因為自己的交友圈真的還不夠大,這並不是能夠透過一己之力完成的,所以想想乾脆還是參加別人辦的比較快,而且價錢雖然比其他活動稍高一些‧但是我覺得,活動的品質還有個人資料的安全性是我比較在乎的,因此參加過7MD後,我就不會想在參加別的聯誼活動了‧

在陸續跟朋友參加兩次活動之後,主辦單位就推出Turn Our LiFe On計畫,我看到之後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常客設計規劃的,而且,之前我就有介紹不少朋友一起參加,現在有了這個計畫,不少朋友們因為我的專屬連結取得優惠,我也因此獲得主辦單位兩張的優惠卷,這真是一個對我跟我的朋友、還有主辦單位三方面皆贏的計畫‧讓我免費參加兩場快速約會的活動,認識了更多有趣的朋友‧

 

         

 

恭喜會員Safinachen03獲得2009活動優惠卷2張

也想參加7分鐘快速約會2009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