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告訴我們你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For 7MD全體工作人員:
我是參加2/14晚上場的Catherine。當初是經由朋友的介紹得知這個活動的,經過幾天的考慮,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看看。活動的場地讓人覺得很舒 服,工作人員也都很照顧第一次來參加的我,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我在當天遇見了我現在的男朋友,雖然我們是在2/14晚上於活 動中認識的,但是現在的我每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一樣。我衷心地感謝你們,製造了一個讓我認識他的機會,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唷!!^^

Catherine

 


 

工作人員的熱忱與專業、場地的佈置與氣氛,公開且尊重的活動過程,在在都令我印象深刻!^^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不只是戀愛的可能性,我更認識了來自不同行業的朋友們,這對我來說生活變的更有趣了,生活就是不要侷限自己不是嗎?我很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也讓我自己給了自己機會去認識更多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像我一樣找到自己幸福

Jocelyn


 

主辦人員服務親切,加上極保護個人隱私,故讓我很放心的參加此聯誼活動,藉由活動七分鐘的交談中認識不同領域卻有相同興趣的朋友,擴大自己的交友圈.我覺得此項活動辦的很不錯,期待再與大家相遇喔^^ 

Meggie


真正參加以後就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交友園地, 可以認識這麼多不同領域的人真的很棒!!並且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個很安全的方式,可以真正的看到對方並且交談,卻不用擔心事後會不會被騷擾等等的問題 ~~以後的活動越來越精采,很值得期待唷!!!>///<

Katie



這個活動真的很值得推薦唷 主辦單位對於資料保密很用心 讓女生可以安心的參加 活動過程中也沒有冷場 場地規畫不錯 重點是東西也好吃 希望主辦單位繼續加油囉 讓大家可以多多參加認識朋友 ^O^

Jessica

 


 

要說這是聯誼有點低估了它因為它比傳統的交友方式來的更有品質

參與這次的7md讓我覺得這是很有質感的認識朋友機會

短短七分鐘恰恰好也很高興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呢~ ^^  

Cynthia



7MD活動的場地 讓人覺得很輕鬆舒服 可以放鬆心情

7MD活動進行中 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原以為會有的”尷尬” 也沒有出現過

只要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做自己 就對了

7MD就是這樣的一個很自由交友的環境

狹小的生活圈 也開始有了變化 多了很多各個領域的朋友

有趣的是 到最後 交友的數狀圖 可以拉很遠

謝謝7MD的工作人員的辛苦

讓我們有這樣的一個交友平台 讓大家可以放鬆的去玩喔!!!

Cindy

 

>>“他“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告訴我們你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