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7分鐘讓妳不當敗犬當女王 
Upaper 02/04 

7分鐘讓妳不當敗犬當女王 
偶像劇「敗犬女王」將「敗犬」一詞貼切形容都會區美麗幹練的女性,因為工作忙碌,連交友聚會的時間都得放棄,自然苦無愛情滋潤。在這樣的社會型態下,使得快速約會更加風行。兼具時尚與流行的快速約會,不但提供都會女性高度自主,也有別於傳統相親的呆板與聯誼遊戲的尷尬,進而吸引不少都會女性的參與,更讓都會女性擺脫敗犬稱號,輕鬆做女王。 

快速約會源自於猶太習俗,早先於歐美、香港地區盛行已久,但近年台灣也引進類似的社交模式,其中更以7分鐘快速約會(7 Minutes Dating,簡稱7MD)最具規模,提供大台北地區都會男女「快速、安全與有效」的交友平台。 

7MD因應都會快速步調,提供線上即時登記報名;並貼心為女性參加者維護資料安全,僅將聯絡資料提供給妳想認識的參與者,為女性避免不必要的困擾。對都會女性來說,報名7MD不但方便快速,而且7MD把聯絡與否的主導權交到自己手上,更成為都會女性相約一同參加7MD情人節單身派對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在7MD過去的活動經驗中,有超過90%的參與者在活動中,都能遇見彼此想繼續連絡的朋友,不僅止於男女之間、亦可認識相同興趣的異性或同性朋友,甚至是工作上相互幫助的夥伴。以此看來,未來「快速約會」勢必成為都會男女拓展人脈及交友圈的新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