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D LOGO 藍紅

國際知名mp3大廠iriver官方俱樂部-iriverfans.com與國內知名社交平台-7分鐘快速約會(7MD),攜手結合3C音樂及交友社群, 即日起只要參加7MD活動即有機會獲得iriver數碼播放器,與你一同享受都會社交及數碼音樂的播放樂趣。


iriver一向以提供兼具外觀及功能的數碼播放產品而深獲消費者的喜愛,官方俱樂部iriverfans.com則在出色的3C產品外提供對於數碼音樂愛好者一個充分交流分享的互動平台,不論是最新款式的iriver產品測評、專業問題諮詢甚至是電視上看不到的最新產品廣告,讓iriver使用者及音樂愛好者享受全方位的服務體驗,與iriver一同將數碼灌溉到每一個角落!


7MD引進自歐美風行已久的Speed dating(快速約會),讓都會男女共同體驗快速、安全、有效的摩登社交活動。7MD提供一個令人徹底放鬆的環境,讓參加者自在的與來自各種不同領域、興趣、經驗的新朋友交談。不論是為了約會、友誼或是事業,7MD使你找到教你完成夢想的朋友、幫你完成夢想的夥伴、陪你完成夢想的另一半。


iriver官方俱樂部: http://www.iriverfans.tw/
7MD官方部落格: 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