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超夯新選擇    全台首度鎖匙派對
7MD X 學學文創   Key n' Lock X'mas Party

拿著鎖與鑰匙也能開聖誕派對?撇開雞尾酒、遊艇、變裝,今年聖誕節美學殿堂學學文創與全台最好的快速約會7MD將再度攜手合作,顛覆你對聖誕派對的刻板印象。12月19日7MD與學學文創將於學學文創一口一口學食堂,首度引進國外風行的Key n' Lock Party,讓都會男女有全新的派對選擇,戴上暖冬圍巾、拋開工作壓力,盡情享受都會社交的樂趣與聖誕佳節的熱鬧氣氛。

7MD與學學文創攜手舉辦的Key n' Lock X’mas Party,除了以極具樂趣的社交互動為主軸外,同時結合一口一口學食堂頗具盛名的食驗室(Lab),提供親手動手製作派對食物的樂趣,並且在周邊提供濃郁香醇的各式餅乾、熱情奔放的各式調酒以及淡雅細緻的異國canapé,與眾多新朋友和園遊會式的熱鬧派對將會是給你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

Key n' Lock Party是備受都會男女歡迎的快速約會(Speed dating)中的一種大型形式,可以容納約一到兩百人。在派對開始前,隨機提供給參與者鎖或鑰匙,大家藉由派對中交談相互認識,並試試看鑰匙是否能打開對方的掛鎖。 如果成功打開,將可以獲得抽獎的機會與另外一個掛鎖或鑰匙。這是一種充滿樂趣的社交派對,讓參與者能快速既不尷尬的輕鬆交談,不論是否有成功開鎖,新朋友以及周邊美好的調酒與食物都是你最好的獎品。

7MD X 學學文創   Key n' Lock X'mas Party
時間:12/19 (六) 17:00-21:30
地點:學學文創2F 一口一口學食堂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詢問電話:8751.6898 #141
報名網址: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PKey=%7BF148A5CC-BC86-4218-B238-19A54DF9D93F%7D

About 7MD
7分鐘快速約會為專業的快速約會組織。成立宗旨在帶給都會男女最好的社交活動選擇
透過不同形式的社交派對,不論是愛情、事業、友情,都能夠幫助你最快速安全、有效的拓展人脈,發現你人生新的可能性!
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