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和諧溫暖的陽光是我們的背景

熱情奔放的cocktail
淡雅細緻又帶點異國風味的canapé
佐以主題式的小型園遊會
沒錯 你們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酒酣耳熟之際 談笑人生之間
如此輕鬆愜意

與時下盛行的7MD SPEED DATING合作
讓活動更增添樂趣
運用KEY & LOCK作為相識的媒介
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來享受一場 仲夏PARTY 

Key & Lock Party是備受都會男女歡迎的快速約會(Speed dating)中的一種大型形式,可以容納約一到兩百人。在派對開始前,隨機提供給參與者鎖或鑰匙,大家藉由派對中交談相互認識,並試試看鑰匙是否能打開對方的掛鎖。 如果成功打開,將可以獲得抽獎的機會與另外一個掛鎖或鑰匙。
這是一種充滿樂趣的社交派對,讓參與者能快速既不尷尬的輕鬆交談,不論是否有成功開鎖,新朋友以及周邊美好的調酒與食物都是你最好的獎品。

>>前往報名

 

 



About III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About 7MD 

7分鐘快速約會為專業的快速約會組織。成立宗旨在帶給都會男女最好的社交活動選擇
透過不同形式的社交派對,不論是愛情、事業、友情,都能夠幫助你最快速安全、有效的拓展人脈,發現你人生新的可能性!
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