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的生活,是否讓你有些厭倦?

 

一成不變的簽書會,這次要給你新鮮的! 

 

[H]與7分鐘快速約會活動攜手合作,只要購買『愛晴天才這樣做』買書請按此),並在個人部落格(或者噗浪、Facebook、個人網站…任選一種)張貼書本封面(如上圖)以及100字以內推薦文,7/11來信到到onemedia@yume.com.tw,附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推薦文網址,即可參加抽獎,得獎者免費參加7/18 與『愛晴天才』相遇的7分鐘和[H]一同體驗七分鐘快速約會喔!(活動辦法請詳閱最下面說明)

 

報名辦法:7/11前,購買『愛晴天才這樣做』,並在個人部落格(或者噗浪、Facebook、個人網站…任選一種)張貼書本封面以及100字以內
推薦文,來信到
onemedia@yume.com.tw,附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推薦文網址,即可參加抽獎,7/18活動當天憑書入場。

.報名時間
:即日起~2010/07/11下午6點(以來信時間為準)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額以7男8女為原則,按報名情況再做調整。
2. 活動當天請攜帶您購買的『愛晴天才這樣做』,一律憑書入場。
3. 得獎者在參加活動後,須於一週內至玩媒體討論區PO回報文,發表300字以上活動感想,愈快回PO者,還有機會抽中再一次免費參加7MD快速約會其他場次的活動喔!

 

※7分鐘快速約會是什麼?

 

the Best, Fast and Safe, 最快速、安全、有效的人脈拓展活動

 

沒有身份、年齡、職業的限制,沒有尷尬的自我介紹與配對遊戲在悠閒的週末午後時光,一場都會型態的新社交活動”speed dating”幫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找到支持你完成夢想的朋友找到陪你一步步達成夢想的另一半! 

 

更多關於7MD的介紹→http://minutesd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