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Minutes Dating如何運作:
 
首先在speed dating中有一條黃金法則!
 
試著這每一次的交談保持讓人舒適和安全的感覺所有的參與者不可以在活動過程當中問對方的聯絡資訊及太過隱私的資料。
 
簡單說明一下活動流程:

1.Mail 報名參加
(minutesdating@pixnet.net),每次活動發佈後先報名者,將優先錄取。

2.報名參加後準時報到繳交費用

3.報到地點:MJUZ
  
4.就坐後正式開始,便進行第一輪的對談,在對談中,為避免不要的煩惱,請勿詢問私人資料,在鈴聲想起後男生起身前往下個號碼座位,每次7分鐘的一對一交談機會,大家請把握時間,時間可是比你想像的還快喔。(關於7分鐘會不會太快或太慢,請見Q&A)

5.在緊湊刺激的Speed dating完之後,由主持人收回小卡‧
  宣佈男女生的人氣王!
 
6. 當遇見想要再次約會的人,將他們的號碼寫在你的7 Minutes Dating卡上。活動過後,7 Minutes Dating活動小組會用”工人智慧”將那些你的電子郵件傳給你你想再次見到的人。
 
7.當兩個人都有輸入彼此的名字,我們會提供妳們彼此的連絡方式(msn),如此你們可以更快速的安排第二次的約會。
 
--------------------------------------------------------------------------------------------------------------
 
7 Minutes Dating是一個快速、有趣、受到參加過朋友推崇的活動,提供所有的朋友們去認識新的朋友,而且絕對是親自真實體會且面對面接觸的。在7 Minutes Dating活動當中,你將會有8次以上、每組7分鐘一對一約會談天的機會。如果雙方都有意願再度進行會面,我們會提供聯絡資料讓雙方可以決定另外一次的約會。你放心,你絕對能遇見某些人是你想要進一步認識的!
 
        有個數字或許你會想要知道,將近所有參加過的朋友告訴我,他們很享受參加這樣的活動,與那些去酒吧搭訕的人做比較,超過90%的人遇見了想再次看到的人,讓他們走向第二次的約會,並至少成為很好的朋友。
 
7 Minutes Dating活動中你可以得到些什麼:
 
 
1.一個快速、有趣,並且安全和舒適的方式去認識其他人。
2.在這個地方間裡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想認識新的朋友‧
3.一個令人愉悅的交談活動。
4.在一個美妙的下午或晚上有八個以上的完美約會‧
5.在混合交談的時間裡可以遇到讓你看對眼的人。
6.美味的開胃點心並且有機會能夠贏得其他的獎品。
7.認識一些你想再度見到的人。
8.認識的朋友可能是你的知己,或是你事業上的夥伴,或許……是你生命中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