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告訴我們你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7MD的活動值得推薦。從場地,活動氣氛,餐點,人員素質,都可以看出主辦人的用心喔!如果是沒參加過的人,一定會很驚喜的發現可以遇到很多想要認識的朋 友。其實這不是一般的單身聯誼,幾乎可以算是一種小小的時尚party了啦!希望主辦單位能繼續保持認真與熱情,提供這麼有質感的交友平台囉~~   

Johnson

 


 

也許沒參加過的人第一印像是這活動主要目的去找另一半,至少在我的剛開始感覺是,

但實際上參加後卻發現就算沒找到合意的對像去認識一些同性朋友也是相當值得,

也許沒參加過的人第一印像是這活動主要目的去找另一半,至少在我的剛開始感覺是,
但實際上參加後卻發現就算沒找到合意的對像去認識一些同性朋友也是相當值得,
而且我發現到去參加活動不論男女雖不能稱上是事業有成但有至少在各行業都能講出一些自己的看法,
有些談話內容裡都能給自己一些新的觀念及看法,
這或許能在大家出社會後交友群迅速縮小的前提下帶來一些幫助,

而不在讓自己的生活圈老是受到局限。
最後.....真的有些女孩子是相當不錯的,沒參加過的人建議試試看。     

lenzlenz

 


 

哈 雖然是第2次參加

不過還是有點小混亂XD
但整體來說 還是挺新鮮有趣的
而且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__^
人與人相處 是種藝術
七分鐘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溝通 正是相處的開始
要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勇敢的推銷自己 展現自我
才能讓自己成為全場最閃亮的一顆星!!     

Sean

 

 


 

正面的搭訕真是一門學問
從目標的尋找 到時機的選擇
從話題的思考 到勇氣的蒐集
從誠懇的表達 到失敗的調適

隨著活動流程的進行 發現其實是一個很輕鬆舒服的環境
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不會有太拘束的尷尬
你會有機會和每個女生好好的介紹自己 好好的聽她介紹自己
也可以和她閒話家常 問她早餐吃了什麼 (假如你時間掌握的狠夠的話= =)
當然 你不能保證 對方會跟你聊的很投緣
也不能知道對方是持著什麼樣的心態來了解你 (交友 找男友 找生意 或根本不想了解)
但是7分鐘的對談 至少就是一個7分鐘的緣分  

 John

 

 


 

 

參加這活動挺好玩的
大家都是帶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情來這
所以聊起天來 格外的認真與專心~~
除此之外 工作人員對場地與食物的要求 也能看出用心之處
謝謝7MD 給我這個機會 認識到很多不同領域的人~
我還會持續告訴我的朋友們 有一個這麼nice的活動喲~~~  

wilson

 

>>“她“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告訴我們你心中的七分鐘快速約會 Speed 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