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d????.JPG C’est La Vie !! 拍攝的 某天。

某天

騎著車
最舒服的時速八十
是一種脫離的層次

手機裡破音的音樂
海浪打起來的節奏

竟然是那麼地契合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
是我的海嗎??

偷窺著小情侶在談情說愛
陪伴我的只有酒瓶及相機
不就夠了嗎??

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寫下加油打氣的話

看著我的腳印

一漲潮
一切就恢復原樣
激情完
一切終究是假象

如果沒有留下些什麼
是不是乾脆啥都別留


我繼續用時速八十
尋找下個是我的海 


<zenith每週三於7MD攝影專欄-C'est La Vie與大家分享他與鏡頭所看到的世界>

看看7MD最新Speed dating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s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